2008年7月2日

20th Century/21st Century - Coldplay - Viva la Vida

我喜歡coldplay的新歌viva la vida...

歌曲旋律有我最喜歡的"大時代感"!!!:x

What da fuck is "大時代感"?
我不是在炫燿But(這蠢不拉機的詞也不需要炫燿吧?/:))
簡單的說就是如果我把這個人類的歷史做成powerpoint再配上這音樂...感覺還蠻搭的...

(聽不懂我再放啥屁的應該還是有一堆吧?)

我喜歡這詞..."大時代感"(可以去註冊專利嘛?)

上面這影片不是我搞的...但很符合我的說法...

沒有留言: